把花生全部榨完后,渣子不要扔,再投入搅拌机里放上水搅拌一会,然后用过滤网把渣子过滤一遍就OK了。

终于迎来了一个可以休息的周末,心情无比激动,早上七点钟就兴奋地睡不着觉,啊!休息的日子太美妙了!








马上开始享用香浓的花生露喽!

下图是搅拌机工作时的情景,记得一定要放水哦!浓浓的花生汁就这样源源不断地往外冒

昨天中午和几个同事出去吃饭,点了一扎花生露,没喝过瘾,又来了一扎,结果结帐时发现,这扎花生露比高席间点的任何一道菜都要贵,116大元,简直就是抢钱嘛!晚上到家怎么想都觉得不划算,不就是花生露吗?我自己做做试试,不信就比他家的味道差。于是乎把花生拿出来洗洗泡上,今天早上在我的辛勤努力下变成了酱紫,www.98szbz.net/23434/GaoLiRunFanZhiBanJiuZhuZheng-HuangNiu.html,剥花生衣是个费事的活,要有足够的耐心,不过为了尝到美叶的花生露,这点小事对来我来都是浮云

把花生露倒入锅中加入冰糖煮开即可,我在沸腾的情况下又多煮了一会。





 



 

 

接下来,www.nanjbz555.com/DanZaiMoJiQieShiXiangDaBaiZhiQianPingNanJinShiSuSongFa.html,隆重上场的是制作花生露的重要工具――搅拌机,其实在选择工具时,我纠结了一小下,到底是用搅拌机还是用榨汁机呢?想来想去,觉得还是用它比较合适,需要注意的是,搅拌机里机放上滤网,这样就可以把花生渣与榨出来的汁分开了。

瞧,一大盆花生露就这样诞生了,来两张近照。

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co9e8fn5cp 的頭像
    bco9e8fn5cp

    bco9e8fn5cp的部落格

    bco9e8fn5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